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民政局举办“为民爱民践初心 立足岗位当先锋”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59日下午,常州市民政局举办为民爱民践初心 立足岗位当先锋道德讲堂,通过聆听抗过程中、为民服务中民政道德模范的事迹和他们的感悟心声,弘扬工匠精神、五四精神、南丁格尔精神、无私大爱精神,激励民政干部职工提振士气,凝心聚力,更好地投入到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莉在活动中代表局党组向奋战在全市民政战线上的广大一线职工、白衣天使们和广大母亲送上美好的节日问候!

道德讲堂在大家齐唱《坚信爱会赢》歌声中开始。

“学模范”的重点环节中,以硬核抗“疫”诠释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的民政人成为主角——

逆行而上,奔赴支援武汉抗疫一线的德安医院心理医生李洪建说,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医生,微不足道。但更多平凡的人汇聚一起,才无所畏惧。

以院为家,第一时间毅然投入到抗中的市福利院医务科科长张慧敏说,我是一名党员,越是这个时候,我越应该挺身而出。

履职尽责,用妈妈的爱为孤残儿童撑起疫情防控的保护伞的儿福院护理员朱燕涛说,一切为了孩子,才不辜负他们叫的那一声妈妈。

三位宣讲人的精彩报告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现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民政人将坚守初心担责任,追梦前行再奋蹄,用智慧和汗水浇灌民政为民爱民底色,以实干和勤奋为常州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幸福常州、文明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民政局全体局领导,局各处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借助电信天翼云视频会议系统,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在各个分会场收看了本次道德讲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