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机关党员集体“政治生日” 暨“云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在6.25土地日即将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机关党员举办了一场集体“政治生日”暨“云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庄重的仪式感,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重温誓词、榜样力量、勇当先锋、分享感悟、同唱红歌。

第一个环节——重温誓词。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春平同志带领党员集体宣誓。党旗鲜红,誓言响亮。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大家感受到了初心与使命之重,也感受到了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

第二个环节——榜样力量。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参观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通过一场红色洗礼,一同回顾了常州地区的革命史、组织史,感受了常州共产党人百折不挠、代代相继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同志们来到“初心课堂”,观看短片《榜样3》,共同感受来自行业内的榜样力量——自然资源部下属的国测一大队,他们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地,用血汗乃至生命绘出祖国的壮美蓝图,他们的队史,就是一部挑战生命极限的英雄史。他们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是一座灯塔,指引前进的方向。

第三个环节——勇当先锋。 “初心课堂”,还原了常州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场景。在这个别有意义的课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春平同志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堂微党课《牢记初心使命 勇当“自然先锋”》,号召大家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人人争当自然先锋。所有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本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金庚同志亲笔题写寄语的红色读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第四个环节——分享感悟。三位党员代表(机关一支部孙超玲同志、机关二支部施冠军同志、机关三支部陈科同志)分享了入党故事、成长经历和学习感悟。

第五个环节——同唱红歌。党员同志们手执党旗,同唱红歌《我们走在大路上》, 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用豪迈的歌声,对党表达最深情的告白。

        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精神, 勇当“自然先锋”,为推动常州自然资源和城乡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