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抗疫践初心,尽责担使命” 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战“疫”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在市级机关道德讲堂总堂举办了“抗疫践初心,尽责担使命”主题道德讲堂,市文明办副主任段瑞典,局机关、局属企事业单位、中铁十六局等单位代表110余人参加活动。

2020126日我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上级要求,300余名干部职工全部到岗,部署在全市12个国省干线公路道口24小时联防联控工作,累计出动执勤人员6413人次,检查车辆船舶23.4万辆(艘)次,检查车辆船舶载人员39.5万人次。防疫期间,涌现出了黄春华、冯春方、卞春梅、包旭、赵磊、陈之成等一批先进典型,表现出了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冲锋在先、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全市人民守好防范输入性疫情的第一道关口。

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先进为榜样,把对“逆行者”“战士们”的崇高敬意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守平凡岗位、创造不凡成绩,让人民群众的出行和生活更加安心、顺心、舒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