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流动党员走进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人事代理人员党委流动党员应邀来到张太雷纪念馆,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员工一起,走进“弘扬三杰精神,传承优良家风”道德讲堂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宣讲开始前,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张太雷故居和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一段段影像资料,缅怀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学模范环节中,常州三杰纪念馆负责人黄明彦女士带来的《常州三杰的家风家训》,讲述了树立良好家教家风、培育高尚道德情操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流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之前也到常州三杰纪念馆参观过,但是这样零距离参加道德讲堂活动,从家风家训方面感受先烈们的进步思想和伟大精神还是第一次,大家能够从另一个角度再次认识常州三杰,感触颇深。

流动党员因个人就业或居住地的不稳定性,很难每次都参与到党的组织生活中来。今后,市人事代理人员党委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流动党员的联系,及时传达上级精神。同时,尽可能的多组织流动党员参加到日常的党员活动中来,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活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