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建好三支队伍 讲好道德故事 深化讲堂建设”主题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关道德讲堂是党建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培育德、展示美、传递爱的重要平台。“道德讲堂”伴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干部职工走过了十载春秋,10年来,该局不断深耕讲堂文化,创新建立“策划员、撰稿员、宣讲员”三支队伍,以“创基地、重培育、优作品、勤联动”四项工程,推动讲堂不断创新创优。

      

11月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建好三支队伍,讲好道德故事”主题讲堂活动。该局组织人事处张秋霞、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汪全娇和机关幼儿园徐佳慧三位同志,分别从策划人、撰稿人、宣讲人三个角色,分享了讲好道德故事的个人感悟与经验。河海大学陶冶老师运用“5W”理论,从”传播者、传播内容、传播受众、传播渠道、传播效果”5个方面,将传播学理论与讲堂宣讲紧密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互动搭配,作了精彩授课。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总结了推进“三支队伍”标准化、专业化、实用化建设成效,并就进一步提升该局道德讲堂建设明确三点要求。一要突出“强”字,从讲政治的高度引领讲堂;二要突出“新”字,从讲大局的角度实践讲堂;三要突出“实”字,从传承情怀的维度推进讲堂建设,道德文明传播志愿者要善用讲堂平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文明办副主任段瑞典,市文明办及市委机关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讲堂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