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供销总社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 为农服务宗旨”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深化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1月11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在市级机关道德讲堂总堂举办一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为农服务宗旨”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市文明副主任段瑞典、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邵玲、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李剑川组长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诵经典、静默反省、学模范、发善心、唱歌曲、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中,大家集体朗读了林则徐的著名诗句,一起聆听了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工作人员、常州农资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波和常州名优农产品销售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爱芳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感人道德故事,3名年轻同志结合所学所思以及自身工作分享了个人感悟。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三位主人公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了团结合作、互助关爱的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精神,进一步激励引导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对标争先、创新示范,做服务“三农”的忠实践行者和综合改革的坚定推动者,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双胜利”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段瑞典副主任对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作了精彩点评。他指出,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紧紧围绕弘扬抗疫精神和履行为农服务职责,主题特色鲜明,故事真实感人,充分体现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一心为民的责任与担当,是一场高质量的道德讲堂。他希望市供销总社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先进典型走进道德讲堂,努力使道德讲堂活动越办越好。

各辖市(区)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代表,市供销总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50余人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