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内容
市委党校召开书记沙龙暨党员积分管理试点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4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第三期书记沙龙暨“党员积分管理试点研讨会。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剑明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袁崇安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崇安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制定《常州市委党校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意见(试行)》的主要背景和指导原则,并组织大家对“党员积分制管理评分标准”的内容逐条审议。与会党务工作者积极讨论,各抒己见,并形成讨论稿供会后进一步修订完善。

机关党委书记黄剑明强调:党员积分制管理是一项政治任务,党校要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试点要求并结合校院实际,高质量的完成。在后续的相关工作中一要广泛宣介,形成共识,将党员积分制管理这项工作作为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的重要抓手;二要将此作为提升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路径;三要注重创新,不断完善,将党员积分制管理作为争先创优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市委党校积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打造“党校熔炉”功能化党建品牌,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进一步推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精细化、科学化和规范化。《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意见(试行)》的制定也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员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高质量红色学府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