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人社局机关三支部开展党员“救”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1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三支部走进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员‘救’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党员急救技能,让党员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救”在身边。


活动中,红十字会相关领域专家,通过PPT演示,按照环境安全、判断意识、翻转体位、判断呼吸、高声呼救、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步骤,对心肺复苏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另外,还针对急性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处理,分成年人和婴幼儿两种情形进行了分析讲解和现场演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普及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急救知识,提升了应急救护水平,确保党员干部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正确应对,充分利用“黄金4分钟”挽救身边伤员的生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