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司法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1月6日,市司法局离退休党支部在离退休党支部活动中心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局机关党委书记周云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蒯二中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程序进行,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刘德峰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等,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一次支委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刘滨江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同时明确了委员分工。刘滨江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局机关党委书记周云燕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司法行政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肯定了上一届老干部支部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按照“六有一提升”创建要求,加强离退休党支部阵地建设。引导老干部积极发挥作用,当好司法行政工作的指导员、宣传员,以及法律服务化解矛盾的调解员、志愿者,继续为常州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