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听专题党课教育 筑节日廉政防线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231日,市级机关工委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以专题党课的方式开展元旦前廉政教育。工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市级机关工委刘兵副书记和纪监工委黄克宇书记分别以《优作风,树形象》和《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党员进行专题党课的授课。两位书记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围绕全市作风建设工作和市级机关党风廉政工作的情况,结合相关腐败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对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

最后,工委陈海军书记传达了市委办、市政府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市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他要求工委的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要严守法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吃喝、违规吃喝等,杜绝出现酒后开车的行为。工委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过一个勤俭文明、清正廉洁、平安幸福的节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