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123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纪监工委联合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廉情分析会议,对工委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工委书记陈海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书记刘兵、纪监工委书记黄克宇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委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东霖汇报了市级机关工委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抓好工作落实、强化排查质量、确保防控效果三个方面总结了工委各处室廉政风险点防控情况。

纪监工委童根方同志通报对工委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的监督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代表纪监工委向工委传达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提示》。

工委副书记刘兵从对内规范、对外严格,两个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纪监工委书记黄克宇指出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要做到三个结合:结合巡察整改抓落实、结合具体工作找差距、结合工委实际严要求。

最后,陈海军书记指出,今年全年的廉情分析会有计划、有落实、有监督、有成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于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与时俱进。纪监工委要继续发挥监督作用,与工委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