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分别召开书记会议和全体人员月度办公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抓跟进、抓落实,想在前、干在前,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机关党建领域落地见效。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全会报告明确九大工作重点:一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二要一着不让推进产业升级,三要全力以赴加速科技创新,四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五要统筹协调促进城乡融合,六要持之以恒推动绿色发展,七要用情用力促进共同富裕,八要固本强基实现安全发展,九要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彰显大视野、大担当、大情怀、大格局、大手笔。

会议要求,工委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来抓,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加强科研化谋划、项目化推进、品牌化运作、系统化集成,做到观气、察势、谋策、实干、出彩。一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履职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切实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任务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切实研究、围绕、紧扣、贴近和跟进中心,全面了解、精准把握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和“532”发展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牵头抓好作风专班任务,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实干担当作为,围绕“三强三提升”目标要求,倒排进度、高标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四要增强提升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战略眼光和赶考精神,科学识势、系统谋势、扎实蓄势、全面起势、合力成势,深化“标杆标兵”特色支部建设,引领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着力把党的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