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机关青年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市级机关党组织对青年党员的服务功能,构建有效覆盖和服务青年党员的工作网络,914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级机关职工之家召开市级机关青年党员座谈会。工委副书记刘业茂出席会议,来自市级机关17家单位的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中,市级机关青年党员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全市“532”发展战略、近期目标、常远规划等六个方面畅谈心得体会,并对机关党组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业茂书记对机关青年党员代表提出要求,希望青年党员代表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将围绕“工作机制有保障、运行体系标准化;真抓实干有办法、重点工作项目化;活动丰富有亮点、创新载体特色化”标准,依托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书记有约、道德讲堂、职工之家“四位一体”党建阵地,健全组织体系、科学制定计划,广泛开展“青年大讲堂”“青年学习日”等活动,引导市级机关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为建好明星城做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