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副书记刘兵出席活动。

活动中,工委离退休老同志来到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基地郑陆镇丰北村,参观了丰北传承馆和初心学堂。机关工委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吴东霖向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同志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党员中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争当老有所为先锋”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机关工委副书记、党总支部书记刘兵副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了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介绍了“532”发展战略的相关内容。随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徐欣伟组织离退休党员进行学习交流,与会老同志表示,现场实地感受了我们常州乡村建设的成果,学习了党代会精神,了解了“532”发展战略,对我们常州发展充满信心。

杨文华书记代表机关工委向各位老同志表示了节日的慰问。杨书记要求离退休党支部要有效履职,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继续关心常州社会经济发展,关心机关工委工作。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常州“532”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