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三季度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市级机关工委、纪监工委联合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廉情分析会。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兵、纪监工委书记洪晓路以及市级机关工委、纪监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级机关工委办公室和作风处分别就《2021年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修订情况和市级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了,纪监工委报告了今年案件审查情况和典型案例。

杨文华书记指出责任清单要做到明单、下单、验单、督单,目前已经制定下发,接下来要把责任落实、抓实、督实。他强调作风建设工作要与新一届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围绕“532”发展战略研究切入点、着重点、发力点。他要求纪监工委把典型案例作为素材,教育机关党员干部,起到自我警醒作用。纪监工委要继续发挥监督作用,与机关工委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