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 2021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切实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10月18日至10月20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武进区委党校举办了2021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工委所属31家党组织以及科教城、晋陵集团、总商会和常州移动公司等11家单位共计15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兵作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所有学员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互动交流、视频教学和结业测试等形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史、党规党纪、意识形态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旨在让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加强理论修养,厚植爱党爱国热情。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通过培训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党章党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全面和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了提升,学习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