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市级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2021年市级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业茂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业茂强调,市级机关青年干部作为青年群体的先进代表和中坚力量,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坚定政治信仰,锚定政治方向,锻造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勇立时代潮头,用新本领展现新作为,要牢记党的重托,紧扣全市“532”发展战略,担当历史赋予的新使命,践行“两在两同”服务群众,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努力成为市级机关青年中的模范标兵。

本次培训两天时间,培训期间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授课、服务“532”发展战略专题研讨、党史教育拓展训练等相关课程。共有来自市级机关44名位青年干部参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