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 2021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至29日,2021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举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所属党组织和辖市区机关工委书记、副书记近70人参加培训。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兵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紧扣高质量发展专题,聚焦常州“532”发展战略,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内法规制度等重要内容,邀请苏州大学、苏州市委党校、苏州市党政机关等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如何提升党建工作质效等进行专题辅导和经验介绍。

此次培训契合学员所需,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互动交流、实地体验等形式,引导机关党组织书记开拓视野、创新方法,推动提升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能力水平。培训期间组织了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培训取得积极成效,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更加坚定了对机关党建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实际能力,为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