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轮播图片 >> 内容
市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市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孙兵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主持报告会。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市级机关工委和纪监工委全体人员共15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孙兵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整体架构和主要内容、“532”发展战略的出台背景、内在逻辑、重要意义、长远规划和目标愿景等方面,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更是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杨文华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级机关要带头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做到深度解读、深入研学、深化融合。二要聚焦中心大局,增强服务发展融合力。切实把准定位、找准切口、精准发力。三要勇于实干担当,提升党建引领时度效。注重筑强堡垒、增强本领、建强载体。四要抓实作风建设,擦亮优质服务金招牌。紧密严实责任、强化监督、优化服务。要紧扣“三表率一模范”目标,努力在带头示范上、提升质量上履职担当上交出满意答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