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2月31日常州市司法局组织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陈向群同志作讲话。市司法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辖市(区)司法局、市局直属事业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陈向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组织集体廉政谈话是从严从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局党组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望。元旦和春节将至,她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做到: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忠诚品格。司法行政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和纪律部队,要自觉忠诚于党,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守土尽责。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加强对主管、分管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和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发现、督促纠正。春节前,各分管领导要层层开展集体约谈,处室负责人要谈到每个人,各辖市区司法局也要组织廉政谈话,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风清气正。要抓好党风廉政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勤俭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问题回潮。持续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严格落实党规党纪和中央严防干预司法“三项规定”,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敢于动真碰硬,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