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领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抓基层党建的能力水平,推动实现全局党建工作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1年1月4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聚焦三项最满意的工作、两项工作困难和一项明年工作打算(“321”述职模式),辅助以PPT就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局工会、团总支、妇联负责同志全面汇报了在2020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以此聚焦重点,凸显问题,引领创新。述职由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并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局党组书记、局长嘉秀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组织召开一年一度的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点评过程中,嘉秀娟对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2020年抓党建以及工青妇负责同志抓群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打造品牌强引领、织密体系防风险、群团建设增活力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也指出了各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提出了2021年全局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嘉秀娟强调,总体来看,2021年全局党建工作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其十九届历届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等重要节点,紧紧围绕我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聚焦“龙城先锋”工程,持之以恒维护优良政治生态,深化特色品牌建设,贯彻查改并举理念,持续擦亮“阳光人社、服务先锋”党建品牌,推动人社党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人社局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办成员,工会、团总支、妇联主要负责人和各单位党建联络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苏叶主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