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快讯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集体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集体廉政教育,以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警自省,为全年组织工作的启动保驾护航。会上,组工干部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尺度》,学习了市委书记齐家滨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参加活动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近年来,市派驻纪检组与部机关纪委紧密联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经常性地开展了一系列警示教育、谈话提醒活动,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撑。周昌明强调,组工干部要在“严格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对党以忠、待人以公、律己以严,坚持“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慎独、慎微、慎欲、慎权”,切实以清白之身,做干净之事。要在“严明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保持部机关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加压、纵深推进的良好势头,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机关纪委主动作为、全体干部严守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在“严格把关”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换届工作提高站位,严把考察关、规矩关、纪律关,将“风清气正”的要求体现在换届和例会选举的每一个环节,在更高层面、更广范围协助市委落实好政治生态建设要求,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