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传真 >> 内容
金坛区举行区级机关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暨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创新考核形式,提升新录用公务员的履职能力,金坛区举行区级机关2020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暨“苦干实干、接续奋斗,为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演讲比赛,来自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城管执法大队等多个区级机关单位13“新”公务员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公务员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学习情况,畅谈了自身的成长感悟,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积极向上、勤学善思的精神风貌在严格公正的打分环节后,比赛评选出了前三名并颁发证书。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公务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未来工作中继续苦干实干、接续奋斗,做一个有情怀、有信仰、有担当、有思路、有方法,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年轻干部,在各自岗位上为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