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全市党校系统教工运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全市党校系统教工运动会在市委党校开幕,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副校长刘永坚、蒋鸣鹛出席开幕式,工会主席梁锦忠主持仪式。

        为了适应从严防控疫情的需要,本次运动在市委党校设主会场,各辖市区设分会场,并采取不同项目分时段分散进行的形式。首场进行了羽毛球比赛,之后将分别进行篮球比赛、气排球比赛、拔河比赛和定点投篮比赛等,校篮球队还和主体班学员进行了友谊赛。党校职工还积极报名备战市级机关工委和体育局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和气排球比赛。

        举办运动会是党校系统的优良传统,在教职工繁忙的工作之余举办运动会,不仅能强健教职工体魄,还能增进各党校及党校教职工与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凝聚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