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书味自然”读书会:自然青年的知与行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为响应在全党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号召,9月17日,武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举行第二期“书味自然·建功青春”读书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志南出席活动,全系统青年干部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读书会以“知”、“行”为引,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以知促行,思读书之本心,想人民之所向。5位资规新人站在人生的新起点,通过读书提升自我素养,通过感悟思考行动方向;诗朗诵《诗月千年》,说传统节日,话美好未来;8对新老职工师徒结对,健全人才梯队培养机制。下半场以行求知,听群众之困难,解基层之难题。在随后的“自然为民”环节中,“武小绘”青年突击队将专业知识送到企业一线,为江苏恒力液压解决用地需求的实际困难,推进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武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以“书味自然”读书会为抓手,结合实际、紧扣节点,不断提升分局青年读书的自发性、多元化。下一步,分局将有机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为民办事的新模式,打造“自然为民”的新深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