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政务办税务局窗口党员干部开展“心缘”暖心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无情人有情,寒冬有爱不再冷。2021121日上午,市政务办税务局窗口党支部党员代表再次走进常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和消毒液等物资。

走进儿童福利院的“心缘”爱心行动,是市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的一项爱心传承。每隔半年,税务窗口党员干部们总要带上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祝福,前往儿童福利院去看望他们,这样的半年之约已经持续了好多年。

因疫情管控,税务干部们无法近距离陪伴孩子们,但是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为税务局窗口党员干部送来了孩子们亲手绘制的2021年台历,并介绍了孩子们的近况。大家能够从台历画中感受到孩子们快乐的童真和长足的进步。

本次“心缘”行动虽然没能近距离陪伴孩子们,但是疫情可以阻挡距离,阻挡不了爱心,市税务局窗口党支部将继续怀揣初心,携爱而行,走好爱心之路。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