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烟草局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主题学习活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拓展团员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加强对青年党员、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9月23日下午,常州市局(公司)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主题学习活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市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部分青年党员和共青团员20余人参加活动。市级机关工委团工委书记吴东霖做到会指导及活动点评。

        本次活动分为学历史、学理论、学榜样、谈感悟、齐宣誓五个环节,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常州市戈小兴烟标烟具博物馆“烟标上的党史”专题展览,重温百年峥嵘岁月。接着,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等内容,集体聆听了常州市劳动模范、全省系统“最美苏烟人”提名奖获得者顾长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分享报告。在谈感悟环节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本次活动的学习体会,感悟初心使命。青年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奋勇拼搏中绽放青春光彩,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常州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争当强劲“后浪”。在齐宣誓环节,市局(公司)机关党委、团支部共同向青年员工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倡议,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并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作出了庄严的一句话承诺。

        下一步,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同青年理论武装工作的深度融合,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领全体青年党员和共青团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常州烟草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常州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