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委统战部专题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发起“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上午,沐浴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新风,市委统战部在道德讲堂总堂专题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发起“两在两同”建新功动员,动员统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深入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

道德讲堂上,邀请市委党校康艺佳老师讲述了恽代英同志的红色家书,学习了恽代英同志的家风故事,进一步巩固和升华了理想信念。聆听了部机关李梅香、李浩杰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身边爱岗敬业榜样的干一行、爱一行,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进一步提升了对敬业的思想认识。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章卫忠指出,“两在两同”建新功既体现了党的根本立场,诠释了党员的政治本色,又为我们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提供了重要载体。统战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按照《市委统战部关于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开展“四个表率、四个先锋、五个走在前”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自觉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不仅在思想上把“两在两同”建新功作为政治号召积极响应,更要把“两在两同”建新功作为使命担当体现在本职工作上,彰显在“爱岗敬业”上。要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与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推进统战事业“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将“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和工作热情转化为“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常州统战事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为助力全市“532”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再建新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