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司法警察支队)举行警察节向警旗宣誓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法警支队)组织全市司法警察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举行以践行训词精神 锻造法警铁军”为主题的向警旗宣誓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队长芮祥前领誓,21名司法警察在仪式上庄严宣誓:“我是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我宣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铮铮誓言展示了献身崇高检察事业的坚定决心。

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蔡勃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全市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体司法警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坚持服务检察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确保办案安全,实现全市司法警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和建设,增强职业荣誉感,打造常州警务文化特色品牌。

宣誓后,全体司法警察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聆听了《弘扬水西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微党课,重温了革命时代的激荡历史,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更加感受到“人民”二字的千钧分量,更加牢记“司法警察”职业的忠诚担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