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中院第十二党支部赴中石化常州石油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营商护航”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4日下午,市中院第十二支部联合中国石化常州石油分公司人事综合办党支部,开展“防范经营风险 助力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桂林、常州石油分公司经理徐洪辉和党委书记陈玉平以及两支部成员共13人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常州石油分公司经理徐洪辉围绕“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文化,介绍了常州石油分公司的发展史、经营情况、企业为常州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和承担的社会责任以及支部建设情况。市中院第十二支部书记王佳在对民二庭承担的营商环境工作、商事审判、破产审判等主责主业进行简要介绍后,重点对常州石油分公司近年来的涉诉情况进行了梳理,现场发放并解读了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法治体检”报告单,从法院角度把脉企业风险,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双方就如何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支部间常走动、多沟通,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统筹与引领作用。

随后,市中院第十二支部与中石化常州石油分公司人事综合办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以支部书记为代表,正式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后,市中院第十二支部党员们在常州石油分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钟楼油库,实地观摩发货场、油罐区以及工作生活区,听取了该油库关于作业流程、油气回收利用、绿色低碳发展、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十二支部成员们表示,不仅对石油企业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开拓了视野,同时还可以将在各行各业中学到的知识与经验运用到商事审判工作中,提升审判能力与质效。民二庭也将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将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为优化常州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