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庆丰收 贺盛会——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1031日,由市农业农村局、武进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和前黄镇党委、政府具体承办的“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前黄镇联庆村隆重举行。此项活动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市农业农村局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围绕“同唱丰收曲、共筑振兴梦”的主题,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稻田艺术展示区,支部党员同志登上观光塔,眺望铺满大地的金黄稻浪,凝看稻田彩稻组成的“党徽”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图案和标语,观赏农民朋友田间艺术,分享农民丰收的喜悦;在农产品展示交易区,支部党员饶有兴致地参观武进地方特色农产品,一份份品质好、包装美、富有乡土文化气息的农产品给大家带来了更多惊喜和希望;在活动主会场,支部党员积极主动开展服务保障工作,从布置会场、分发资料、人员安排等事项有条不紊。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推进常州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坚定信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还观摩了武进区前黄畜牧兽医站,并在该站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三个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等重要讲话精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