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礼赞二十大,同心向未来!市政协机关三支部举办红色音乐党课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永远继承下去、发扬光大,10月27日,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市政协提案委委员党支部、文史委委员党支部、经科农委委员党支部、文教卫体委委员党支部,以及与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的市北郊高级中学党委,共同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礼赞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红色音乐党课。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法、赵正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党课由市政协委员、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理工学院教授马凌主讲,以瞿秋白译配的《国际歌》和创作的《赤潮曲》等歌曲为主线,通过音乐的方式,讲述了党早期的历史和人物故事。活动中创新采用讲、唱、吟诵等表现形式,“浸润式”地再现瞿秋白光辉的革命历程和伟大的革命精神,让党员在艺术的沉浸中感受信仰的力量,在品读经典音乐作品的同时引发强烈共鸣、汲取精神力量。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相关专委会委员党支部党员代表、北郊高级中学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并共同参与党课相关章节的节目表演。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四清应邀参加活动并作了点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