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机关党建第四联系片区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 携手共绘同心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机关党建第四联系片区赴武进区雪堰镇城西回民村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 携手共绘同心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民宗局党总支主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委员应邀参加活动。

在临溪驿馆、谷神庄园、田乐园、村史馆、美学馆等现场教学点,全体党员参观了城西回民村村容村貌、了解了该村的村史,感悟城西回民村在党的领导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实现创新发展、打造美丽乡村的生动实践。村党总支书记吴卫丰在微党课授课中,详细介绍了特色党建文化品牌——“五融”党建工作法。党员们纷纷表示,城西回民村创建的融“资”、融“产”、融“意”、融“才”、融“智”党建品牌值得学习借鉴。

主办本次主题党日的市民宗局党总支书记谢杨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争做政治坚定的楷模、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共绘同心圆,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的现代化篇章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