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联系基层党建 服务‘532’战略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局党组、党总支联系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在服务“532”战略发展、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8日,市气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联系基层党建、服务‘532’战略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市气象部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风光秀丽的滆湖畔,参观“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该馆以“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为主题,“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为框架,分为青年之城、创新之城、秀美之城等多个展区,通过大型荧幕、交互式荧幕等多种多媒体新技术,全面展示了“两湖”创新区的宏伟规划和美好蓝图。

下午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杨桥古镇中共太滆地委新四军地下交通站旧址,重温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增强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均为“两湖”创新区的美好前景、为全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感到信心满怀,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中彰显气象部门的担当作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