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学习二十大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 市人大机关开展党务干部学习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务干部学习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副秘书长高平、蒋建文,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赴茅山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并感受乡村振兴战略给农业农村带来的新变化。

主题活动前,市人大机关开展了党务干部学习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金虎关于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会议邀请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锁军为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作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培训。

培训会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要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通知部署,制定更为具体的学习方案和计划,在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章学习落地落实;对培训内容要及时消化吸收,熟练掌握和运用党员发展、“三会一课”等党建实务;要做好年终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抓好支部换届等各项工作,确保常规工作更扎实、创新工作有突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