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园地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1234”党建工作法 开创交通中轴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紧紧围绕“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等决策部署,深刻把握交通中轴作为全市“532”发展战略“5大中轴之首的发展定位,强化党建统领,紧扣交通中轴建设,以党组织 “1234”工作法为纽带,推动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带领支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服务“532”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上水平、重点工程见成效。

        紧抓“1条主线”,推动党建引领工程“一以贯之”。严抓“2个坚持”,推动党建引领工程“一着不让”。坚持“支部书记”负责制,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专班专办”工作制,实施项目攻坚。统抓“3个环节”,推动党建引领工程“一体推进”。以“规划计划”为引领,全力构建综合交通网络。以“建设管理”为契机,全力保障交通中轴建设。以“安全监督”为保障,全力落实建设安全责任。精抓“4项机制”,推动党建引领工程“一丝不紊”。建立分工负责机制。建立结对共建机制。建立走访调研机制。建立交流融合机制。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将准确把握新一轮发展的时和势,聚焦聚力服务“532”发展战略,通过党组织“1234”工作法,引领交通中轴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不断建强组织堡垒,切实把党的组织活力转化常州交通建设的发展动力,为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