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内容
市城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狄志强应邀为市城管局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管系统直达基层、直通一线,在全市城管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市城管局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场聆听。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此次专题宣讲辅导中,狄志强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深刻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根本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8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我市城管工作实际作了详细分析,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听了此次专题宣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五个牢牢把握”为总要求,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城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宣传宣讲。后续,将通过专题党课、青年讲堂、联学实践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确保为广大基层城管干部上好生动宣讲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