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内容
常州机场边检站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2-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全面检验和巩固民警职工学习成效,近日,常州机场边检站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帮助民警职工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认真领会精神内涵。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线下闭卷集中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全面考核民警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知识掌握程度,推动形成“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生动局面,引导民警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自觉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近期,常州机场边检站紧紧围绕总站《全省边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研究制定具体学习方案,做到“自主+集中”深入学,“线上+线下”全面学,“微党课+微宣讲”创新学,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