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内容
市人就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落地落实,129日,市人就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第八期人就大讲堂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忠泽以《新征程新使命 新伟业新担当 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汪忠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新征程举旗定向、新使命凝聚力量、新伟业继往开来、新担当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十年的辉煌成就和未来战略谋划,以及党的自我革命和团结奋斗等内容,引领大家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旨和科学内涵。专题报告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站位高远、又结合实际,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使大家对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市人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苏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全面组织推进,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奋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落地落实。要把握一个“早”字,对于明年重点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要把握一个“争”字,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争分夺秒,全面查漏补短、全力巩固优势;要把握一个“优”字,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靠前发力、主动作为,持续优化提升人才和就业服务能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