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16日下午,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等10家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作风办主任杨文华同志主持。

上,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作风办副主任刘兵对2022年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从起草背景、有关考虑、具体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任务,对《2022年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积极讨论,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杨文华书记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表示肯定,要求市作风办会后及时梳理总结,对202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充实完善,并对下一阶段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紧盯目标,科学谋划,主动实施,精准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是扎实履职、彰显作为。要持续发力,实干担当创新举措,确保各项任务优质高效完成。是注重协同、形成合力。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统筹谋划,构建联动配合、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

        会上还通报了2021年作风建设工作情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