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罗志平出席会议。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兵主持会议,工委副书记刘业茂传达中央和省、市委总结会议精神。

杨文华在总结会议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开展以来,市级机关工委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第六指导检查组的大力关心指导下,高点定位、周密部署、扎实推进,通过点面结合、内外结合、学做结合等多项举措,顺利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阶段性任务。通过有力有序有效的工作,工委上下已经普遍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责无旁贷、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争当表率的思想共识,学党史、议党史、用党史的氛围不断浓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意识不断强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成效日益呈现,有效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杨文华强调,要保持恒心韧劲,坚持常态长效,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持续深入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持续深入理解把握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持续深入理解把握学习党史的基本要求,持续深入理解把握学习党史的主题主线,持续深入理解把握学习党史的科学态度,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把学好用好党史贯穿工作学习生活全过程,同时,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持续用力,在一以贯之学党史上持续用力,在心系群众优服务上持续用力,在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在常抓不懈转作风上持续用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史为鉴、勠力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常州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