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杭勇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杭勇深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走访调研。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重点围绕把握核心要求、聚焦问题导向、锚定目标靶向、启动五大工程、锻造过硬本领等五个方面,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532”发展战略落地见效作了专题汇报。

杭勇指出,一年来,机关工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全省机关党建先进集体等荣誉,作风建设“网上民调”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机关党建工作有特色、有创意、有成效,工委班子和全体同志付出了大量心血,战斗力、实效性应予充分肯定。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532”发展战略全面推进的关键之年,机关党建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要乘势而为,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党建第一责任落细落实;二要聚焦中心,找准着力点,激发奋发向上的意志和斗志;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实活动载体,建设模范示范机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现代化建设。

调研期间,杭勇亲切慰问了工委全体在职党员干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