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凝心聚力强党建 爱绿护绿迎新春——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举办2022第1期“书记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25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与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联合组织开展20221书记有约,近40名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活动。

首先,由市级机关工委刘业茂副书记致新年祝福。他表示,刚刚过去2021年,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紧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节点,紧抓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代表市级机关工委对各位书记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部署、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新的赶考路上,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园艺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园艺专家进行了家庭绿植养护专题培训,并指导书记们开展了绿植微景观制作沉浸式体验,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身心、喜迎新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