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树牢安全发展意识 坚守安全发展底线——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举办第35期“书记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84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与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第35书记有约,近80名市级机关党务干部参加活动

首先,由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执法监督局党支部书记曹秋进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讲座。他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新形势新要求、今年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理论、案例和实践三个层面引导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上下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防范举措。


随后,来自市金融管理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市海事局指挥中心、机场边检站参会代表分别结合岗位实际进行畅谈了听课感受,纷纷表示“人人都是安全员”,必须绷紧安全发展之弦、坚守安全发展底线。

        最后,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锁军表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是当前各项工作的总基调,必须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切实为二十大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