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机关支部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党员齐聚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活动。今年是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之年,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更好激励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市级机关工委部署开展了此次理论宣讲活动。工委机关支部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组织此次宣讲活动,4名党员走上讲台精彩开讲。

     4名党员分别以“盛世如您所愿,吾辈定当自强——给瞿秋白的一封信”“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从44‘颜值’进化史看‘两山’理论的常州实践”和“从时事政治中学习大国智慧”为题进行了宣讲。几位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思考深入、讲述精彩、效果突出,展示了一定的理论高度、独特的理解角度、较高的认识深度,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此次宣讲较好彰显了工委党员作为党务工作者的素质能力,也充分彰显了多年来工委在党员干部自身建设上的成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