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先锋书记“头脑风暴” 共商服务“532”发展路径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929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第42书记有约活动,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锁军、市级机关服务“532”发展战略先锋书记团成员代表及所在单位党组织副书记参加活动。

16名书记以“头脑风暴”的形式,畅谈本单位党组织服务“532”发展战略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经验做法,并从活动主题统一标识工作机制、实施路径、评价体系等维度对进一步擦亮先锋书记团品牌提出意见建议。

胡锁军副书记对各单位先锋书记勇挑大梁积极服务“532”发展战略担当作为给予了肯定,对提炼打造市级机关先锋书记团品牌,以影响力的品牌引领服务、推动工作提出要求

        步,市级机关工委将尽快凝练形成书记先锋团服务品牌,并通过发放“联系卡”、成立项目组、组团进园区等形式,以先锋书记靠前服务、高效服务助力532”重大项目,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