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离退休支部党员赴“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参观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聚离退休党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力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总支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于10月21“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建设“两湖”创新区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事关我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532”发展战略的核心内容。通过图片、沙盘、巨幕视频等丰富而极具冲击力的多种元素的展示,老同志们对常州未来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了期待,同时也感到要让蓝图变成现实需要全市上下进行不懈的奋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建设“两湖”创新区彰显了常州市委、市政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谋篇布局的宏观格局和奋进作为的使命担当,离退休党员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在“两湖”创新区建设上发光发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