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在班子成员的领学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

杨文华书记主持会议并强调,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作为“模范机关”的建设者、推进者,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握“真学”要领,在学懂弄通上走在前作表率;浓厚“宣传”氛围,在引领引导上走在前作表率;明确“实干”举措,在攻坚突破上走在前作表率;提升“贯彻”实效,在责任担当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振迈上新的征程“精气神”,增强机关党建“战斗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