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117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逐字、逐句、逐段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紧扣履职谋、扎扎实实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各领域全方面。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杨文华书记要求,市级机关党组织作为全市党员队伍的第一方阵,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具有“风向标”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中领会精髓要义;坚持知行合一,在对标对表中全面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在系统推进中兴起学习热潮,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自觉的行动举措、更强的组织领导,把机关党建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