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永远跟党走 奋进向未来”——市级机关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青年讲堂”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116日上午,我市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向未来市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青年讲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引领和推动市级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围绕议、讲、绎、行、悟五个环节,采取青年党员议报告、优秀青年讲党课、音诗书画绎青春、先进典型谈践行、知识问答促学悟等鲜活方式,引领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永葆忠诚之心,胸怀鸿鹄之志,砥砺担当之勇,恪守修身之道,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扎实推动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年健康成长、有利于青年工作蓬勃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推动机关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